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郑栅洁在宁海调研:争取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
2018年03月17日 10:00 来源:宁波日报、中国宁波网综合消息   朱宇

  

  3月16日,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在宁海县调研时强调,宁海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争先的斗志、拼抢的劲头、实干的作风,既敢于跳起来“摘桃子”,又能够沉下心“钉钉子”,争取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

  16日上午,郑栅洁首先来到得力集团,参观最新研发的办公用品,考察智能化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产品研发、品牌培育、机器换人、市场开拓等情况,鼓励企业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保持同行业的领先领跑地位。

  随后,郑栅洁来到县审管办,向审批大厅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的群众征求“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意见建议,希望宁海以群众呼声为第一信号,总结提炼住所登记承诺制、民生事项一窗办理、视频工作室等创新举措,打造“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宁海样板。

  在茶院乡许家山村,郑栅洁深入了解村庄的民宿经济发展、基层党建等情况,要求该村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实现生态保护与农民增收的双赢。

  郑栅洁还来到宁波南部滨海新区,了解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并考察了知豆电动汽车公司的研发中心和大数据平台,要求新区高标准抓好空间规划布局、新兴产业培育等工作,加快形成开发建设强势。

  郑栅洁在听取宁海县工作汇报后指出,宁海正处于厚积薄发、蓄势增能的关键时期,一定要乘势而上、大干快上,争取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坚持提升质量与做大总量一起发力,加大技术改造和科技争投力度,加快集聚创新人才、创新机构、创新企业,注重提高园区开发强度,把传统产业做优做特,把新兴产业做强做大。坚持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一起发力,认真践行“两山”重要思想,做到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向生态资源要发展空间、发展效益,把绿水青山保护得更好、把金山银山做得更高。坚持城市建设与乡村振兴一起发力,完善城乡融合发展机制,推动资源要素在城乡均衡配置,实现点上创特色、线上出精品、面上有提升,把城乡建设得更加繁荣、更有品质。坚持增加民利与保障民安一起发力,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统筹抓好群众增收、公共服务、社会保障等工作,不断创新社会治理,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郑栅洁强调,宁海县委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一以贯之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严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队伍,着力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严肃查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施惠芳、卞吉安参加调研。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