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象山举办旅游营销分享会 提高从业者综合素质
2018年03月15日 13:0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宋丽娜 记者 应磊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宋丽娜 记者 应磊)3月14日,由象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召开的旅游营销分享会,全县18个镇乡街道旅游工作分管领导和旅游办负责人以及景区、酒店、旅行社、民宿等40余家旅游企业营销人员共计140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次分享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县旅游整体营销水平和营销人员的综合服务素质,加强旅游营销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信息共享,促进合力营销。分享会内容共有旅游营销工作体会分享、网络营销和产品策划、嗨象山品牌宣讲、乡村旅游营销推广经验分享和摄影讲座等五个部分,分别由象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郑芝璟、宁波目的地旅行社总经理聂文华、景域旅游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品牌创意事业部策划总监孙文静、茅洋蟹钳港旅游发展公司总经理刘建江和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县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杨忠华授课。通过这五位主讲师的精彩分享,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很接地气,都是实实在在的干货,表示会后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合作沟通,信息共享。

  象山县旅委副主任郑芝璟在分享会上表示,象山县全域旅游在经过了过去一年的建设,如今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旅游营销工作一直是象山全域旅游发展的重头戏,如何通过创新、具有象山特色的营销手段,把象山全域旅游品牌持续推广扩散,也是象山旅游企业和旅游人一直在努力的方向。2018年,象山旅游将通过营销统筹、品牌发展、形象推广、营销落地、智慧建设“五大强化”,力求品牌推广、营销落地、2小时县域市场拓展的“三个突破”,打响“嗨象山”品牌,构建全域旅游营销良好生态,推动旅游业新一轮发展。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