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江北区纪委:督事盯人深化纠正“四风”
2018年03月14日 21:4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通讯员 吴燕飞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通讯员 吴燕飞) 督查中发现孔家村林章福养鸭场在畜禽整治后被承包给废品收购人员。

  西卫桥村孔家自然村仓库被废品收购人员用来回收堆放废品等问题点位已张贴整改通知书,但主管部门和属地街道未及时将相关点位上报。

  这些问题是江北区纪委在“治隐患、保平安、促转型”行动中发现的问题。为确保“治隐患、保平安、促转型”攻坚行动能迅速、顺利实施,打破整治行动中的“责任中梗阻”,该区纪委抽调7名同志加入保障组,“多走一步”、“多问一句”、“多想一层”,做到“四风”监督全覆盖。

  “多走一步”,紧盯形式主义。在废品收购点整治、落后产能淘汰整治等督查行动中,该区纪委不囿于已上报问题点位,对问题点位周围进行深入排查,严查瞒报、漏报。针对排查出漏报点位情况,督促区委督查室下发督察通知书,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初步形成震慑作用。

  “多问一句”,紧盯官僚主义。重点督查相关问题点位主管部门、属地街道负责人有无实地走访、是否了解情况。督查组成员还向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属地村干部、被整改对象了解情况,从侧面了解有关负责人在攻坚行动中的工作态度及工作方式。

  多想一层,紧盯违纪行为。在督查过程中时刻注意有关干部有无违反纪律、收受贿赂、推诿扯皮、拖延不办等行为。在督查问题点位过程中,采取“深挖一点”的方式,主动向群众、企业经营者亮明身份,了解干部平时工作作风情况。区纪委通过督查这个抓手,“督事盯人”,深入攻坚行动一线,了解项目推进难点及干部工作具体表现,助力推动区委中心工作。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