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甬城入春 暖意融融
2018年03月13日 21:32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厉晓杭 通讯员 虞南

  甬城一派春光明媚、鸟语花香,午后阳光更是热力十足,昨天市区最高气温达到21.7℃,最低气温也升至10℃。市气象台发布消息,我市自前日起进入气象意义上的春季。

  春天脸,孩儿面。根据预报,本周晴雨交替,今天受高压控制,以多云天气为主;周三随着西南暖湿气流加强,局部有阵雨;周四高空槽过境,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中等;周五受冷空气影响,降水渐止转阴天;双休日有低层偏东气流输送水汽,云系多,局部有小雨。

  根据预报,本周气温先升后降,受暖气团控制,周二至周四气温较高,最高气温22℃至24℃,最低气温12℃至15℃;周五到周末气温明显下降,最高气温降至12℃至14℃,最低气温8℃至10℃。此外,周三、周四沿海海面有7级至8级偏南大风。

  气象专家提醒,虽然近期天气转暖,但昼夜温差较大,晴雨交替频繁,大家还是要注意“春捂秋冻”,酌情增减衣物,预防感冒。趁着天晴,大家可以多去户外走走,欣赏春天的美景。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