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李子成助阵 百名“女神”约跑九龙湖共度“三八节”
2018年03月11日 08:1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周文丹 通讯员 胡月 何瀚源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文丹 通讯员 胡月 何瀚源) 3月8日下午,2018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系列活动——“三八”妇女节健步跑在九龙湖风景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女性长跑爱好者齐聚镇海,用最简单也最有活力的方式——跑步共度佳节。此外,组委会还邀请了国内马拉松名将李子成,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担任领跑并为女选手们献上节日玫瑰花。

  倡导绿色低碳百名女性跑友齐聚九龙湖

  三月的九龙湖,风光秀丽,气候宜人。百余位女性跑步爱好者,齐聚九龙湖畔,跃跃欲试。

  “去年三八丽人行活动的举办获得了众多女性跑友的称赞与认可。未来,我们将向着九马常规系列活动的方向打造,号召更多的女性朋友加入进来,享受运动,爱上运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活动正式开始前,马拉松名将李子成先针对如何正确跑步、科学健身进行专业讲解,分享跑步知识,还带领大家一起热身。

  下午2时,正式开跑。3.8公里的距离不长,女跑友们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在九马开赛的时候尽兴地跑上一回”。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还专门设立了女性跑友专属的“型男服务团”,李子成带领在场男性跑友为每名参与活动的女选手献上鲜艳的玫瑰花。

  今年的九马仍以“健康、慈爱、环保”为主题,开赛当天又恰逢世界地球日,此次在三八节举办丽人行活动,不仅是为了让广大女性跑友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更是为了给女性跑友提供一个充分发掘自我潜能的平台,提高环保意识,并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环保运动中,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助力建设“品质之城”九马深耕“健康慈爱环保”品牌

  本次活动的主办地九龙湖风景区,地处宁波镇海区西北部的九龙湖镇境内。景区本身就是一个适宜健身、修身和养身之地,区域内山水资源丰富,群山怀抱,层峦叠嶂,拥有良好的路跑氛围。九马的赛道设计就将风景区融入其中,而且区别于一般路跑马拉松赛事的城市赛道,拥有独特的湖景线路,倡导回归大自然的健康生活运动方式。

  今年是赛事举办的第四个年头,经过前几届的精心运营与积累,九龙湖马拉松以良好的竞赛组织、广泛的群众基础和丰富的配套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跑友的加入,其“关注体育健康、关注自然环境、关注公益慈善”的品牌影响力更是日趋深远。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九马一直号召全民参与互动,作为镇海体育文化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宣传城市形象的重要载体。九马不仅能推动“体育+旅游”的融合发展,更将为推动镇海经济社会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助力镇海建设“品质之城”起到重要作用。

  4月22日,2018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即将热力开赛。目前,赛事的报名工作仍在火热进行中,并将于4月8日截止。广大跑友可登陆九龙湖马拉松官方网站报名(网址:www.jlh-mls.com),或关注“金牌赛事”、“宁波九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官方微信了解更多赛事详情。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