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省平安建设考核抽查组来甬检查工作 郑栅洁:不遮不掩
2018年03月11日 08:12 来源:中国宁波网   

  

  3月8日、9日两天,由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率领的省平安建设考核抽查组来甬检查我市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郑栅洁在汇报会上作表态发言。

  郑栅洁表示,这次省平安建设考核抽查组来甬检查,是对我市去年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的“评卷打分”特别是存在问题的“把脉问诊”,是对我市工作的指导帮助。我们将秉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主动配合检查,既把成绩讲充分,又把问题讲清楚,切实做到不遮不掩。聚焦问题短板,既以即知即改的态度抓好整改,又研究制定一批管长远、真管用的制度,切实做到标本兼治。拉高工作标杆,统筹抓好维护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公共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对标争先,努力走在平安浙江、平安中国建设的前列,让群众的安全感更强、更可持续。

  在甬期间,考核抽查组实地检查了市社会治理工作中心及高新区、海曙区、余姚市的平安建设工作,充分肯定了我市的工作成效。希望我市再接再厉、勇于创新,以排头兵的姿态持续深化平安建设,既保障本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又为全省、全国提供更多示范。要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平安建设的主线,积极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实抓好当前平安建设的重点工作。要严格落实平安综治责任制,严格监管、考评和奖惩,把平安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宋越舜、施惠芳、黎伟挺、林静国等参加汇报会。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