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暖心!妇女节鄞州供电公司的“女神”们给男工送点心
2018年03月08日 17:3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张灵 潘榕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张灵 潘榕)3月7日上午,邵家泵站环网单元工地上迎来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鄞州供电公司女职工委员会的女职工们带着自己亲手烘焙的点心来到一线慰问现场的施工人员。

  为了给一线员工带去来自公司的问候,犒劳他们的辛苦工作,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鄞州供电公司女职委策划通过女职工亲手烘焙点心饼干作为小礼品,前往现场慰问一线员工。

  3月6日下午,女职工们汇聚在公司三楼青工活动室内,一同学习烘焙。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的动作逐步熟练起来,从面粉和糖的搅拌混合,再到擀面皮,再到按压印模,进入烤箱烘焙……看似简单的步骤,其实每一步都不容易。大家小心翼翼地边学边做,不一会,烤箱里就飘出了诱人的香味。

  7日上午一大早,女职工们带着亲手做的小礼品出发了。在邵家泵站环网单元工地,江东供电所和安装公司的员工们正在紧张地进行着环网柜的安装工作,这是东部新城地下空间建设系列工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该工程将大部分的电缆管线落地,为该区域地下空间的建设提供充足的电力支持。中场休息时,女职工们送上了亲手烘焙的小饼干,由于电力施工时间早,电力师傅们大多没吃早饭,吃到了美味香甜的饼干,大家都开心不已。

  “能吃到‘女神’们送来的饼干,实在是太荣幸了,哈哈。妇女节本来应该由我们给她们过节,没想到她们反倒来慰问我们,真的好感动。”史师傅乐呵呵地说道。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