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我市奉化余姚宁海三地 获省级土地管理审批权限下放
2018年03月07日 15:54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孙吉晶 通讯员 陈芳 陈雷

  为深化“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浙江省国土资源厅日前对我省17个县(市、区)委托下放了土地管理有关审批权限。我市奉化区、余姚市和宁海县成为首批省级土地管理审批权限下放的试点单位。

  据介绍,从下月1日起,余姚市、宁海县的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建设用地项目农用地转用、土地征收和规划修改等省级审批权限均以委托方式下放给各试点所在余姚市和宁海县人民政府行使;奉化区则委托宁波市人民政府行使。这些审批权限下放后,将有效减少审批流转环节,审批时长将缩短一半,奉化、余姚、宁海三地的土地管理审批效率将明显提高。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