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今天甬城再迎明显降水
2018年03月07日 15:43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厉晓杭 通讯员 虞南

  剧烈降温后,甬城气温恢复了平静。“夏天”忽而一过,冬天又回来了。受冷空气影响,从今天开始,我市又迎来一次降雨、降温和大风天气过程。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8日前,南方地区有持续阴雨,黄淮西部和南部、江淮、汉水流域、江南、华南、西南地区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今明两天,受冷空气影响,内蒙古中西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北部、江南南部和华南等地有4℃至6℃降温。

  根据预报,今天我市阴有雨,下午到半夜雨量中等;明天阴天,局部小雨;9日起多云为主。今明两天我市最低气温7℃至9℃,最高气温11℃至14℃;9日至11日最低气温2℃至4℃,最高气温12℃至16℃;12日起气温明显上升。此外,今天夜里到明天,我市沿海海面有8至10级偏北大风,请有关人员注意安全。

  气象部门提醒:3月冷暖气流角逐,气温起伏大,天气忽冷忽热,请大家不要急于减衣,以防感冒、呼吸道及心脑血管疾病等的侵袭。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