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杨戌标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聚焦“六争攻坚”
2018年03月06日 16:31 来源:中国宁波网   

  4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特邀57组热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杨戌标在发言中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找准着力点、把握切入口,紧紧围绕党政的重大关切、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着力聚焦“六争攻坚”,汇众智、聚众力,履好职、尽好责,为宁波加快建设“名城名都”,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戌标说,俞正声主席所作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是一个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好报告。报告紧扣“新思想”,紧握“新时代”,紧盯“新使命”,谈成绩实事求是、谈体会深刻到位。报告梳理出的5条工作建议,始终立足政协定位、谋求政协作为,条条彰显讲政治的本色、助大局的担当,处处诠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聚心聚力的责任使命,既是全国政协的工作指南,也是地方政协的工作遵循,我们将认真学习、深刻体会、全面贯彻。

  杨戌标指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新征程需要新作为。市政协要坚持大局至上,聚焦宁波高质量发展,深入调研、科学献策,提出更多切实可行的的对策建议,助力宁波追赶超越。要坚持履职为民,经常深入基层一线,及时掌握实际情况,最大限度地汇聚民心民智,同时着眼市民关切的城市品质提升问题,紧紧围绕拥江揽湖滨海空间布局优化、主干道综合整治、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民生大事”,始终聚焦群众关注的“厕所革命”、垃圾分类等“关键小事”,通过协商建言、提案交办、跟踪监督等形式务实推进,倾力增进百姓福祉。要坚持团结民主,发扬传统、发挥优势,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聚力壮大统一战线。要坚持固本强基,切实提高“八种本领”,致力加强自身建设。

  杨戌标还建议浙江省正在推进的“最多跑一次”改革能够得到上下联动,从而在更大范围内实现“最多跑一次”。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