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两会好声音丨全国人大代表郑坚江点赞浙江营商好环境
2018年03月06日 16:2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尤畅 通讯员 章路平

  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使更多事项在网上办理,必须到现场办的也要力争做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这是中央对“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又一次充分肯定。

  在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全国人大代表、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很是激动地表示:“必须要为浙江点赞!”

  “浙江土地资源相对少,但经济发展却走在全国前列,这跟省委省政府营造的良好环境,密不可分。”郑坚江说,“我认为人的潜能是无尽的资源,而政府的行政效能就是无形资源。省委省政府提出‘最多跑一次’,切实提高行政效能,就是从无形资源上给足了力量,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webwxgetmsgimg (7).jpg

  “特别是广大干部‘5+2、白加黑’为经济发展而付出的热情和干劲十足,鼓励着企业家大干、实干、拼命干;浙江爱商、崇商、亲商的好氛围,触动了企业家的灵魂和心智,激发出无限的潜能和内驱力,大家都激情迸发,以奋斗为乐趣、以奋斗为追求。正如习总书记所说,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郑坚江对此有着切身体会,在奥克斯,有时上百人会议连续八九小时不吃点心不休息,大部分人没上洗手间,所喝的水都被激情和热血燃烧了。会议上争相发言,抢不到话筒;为达目标,连续一周不回家,睡工厂宿舍;明天离职,当晚还坚持开会至凌晨3点……这些都是奋斗者的最好印证。

  “当今社会的竞争是快与慢的竞争,是创新思维的竞争。省委省政府创造的好氛围,让企业放手大胆地干,加快速度地干,让我们浙商能够比别人看得更远,跑得更快。”郑坚江说,“一大批为事业不懈奋斗、为浙江发展争先、争优、争一流的企业家,实践着浙江精神。我们为浙商这个称号而自豪,为身处浙江这片创业创新热土而感恩。今后唯有继续扎根浙江,放眼全球,弘扬浙江精神,讲好浙商故事。”

webwxgetmsgimg (8).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畅 通讯员 章路平)其实,在近年来,奥克斯空调供不应求,就是主动拥抱互联网,不断加大智能化产品的投入力度,快速找准电商新机遇,而取得的成果。

  “今年我们制定了更高的目标,从深化互联网战略、智能制造等方向进行突破,包括我们在宁波投资23.9亿元的智能工厂,15个月就完成了从拿地到投产的全过程,代表着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水平,实现了全自动无人化‘黑灯’操作,为智慧浙江、智创浙江、智造浙江,充实更多素材,为浙江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尽到一份崇高的使命和责任。”郑坚江说。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