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鲜花送给慈溪新时代的“雷锋”们!
2018年03月05日 22:0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鹏 孙丰立 邵滢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鹏 孙丰立 邵滢)最是真情暖人心,万朵鲜花送雷锋。今天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冒着绵绵细雨,慈溪市委书记高庆丰来到刚刚荣膺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的钱海军志愿服务中心,亲切看望慰问钱海军志愿者团队,向他们送去鲜花和祝福。

  作为慈溪新时代的“活雷锋”,供电公司员工钱海军18年如一日热心志愿服务,被群众称为“万能电力爱心哥、贴心社区好儿子”。在他的带动下,一支钱海军志愿服务队组建起来,使电力“红马甲”成为这座城市的温暖力量。钱海军志愿服务中心以“电力雷锋”钱海军精神为指引,以电力职工志愿者为主体,长期为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免费提供电力维修、扶贫帮困等爱心志愿服务,陆续开展“千户万灯”残疾人贫困户室内照明线路改造、“关爱空巢老人”暖心行动、“星星点灯”未成年人社会体验、无偿献血、表后电力维修、扶贫助学、心理咨询援助等七大志愿服务项目。

  高庆丰与钱海军志愿者团队成员一一握手,并饶有兴致地参观服务中心,听取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介绍,对钱海军志愿者团队为慈溪创建文明城市、加强志愿者服务、提升整个城市美誉度所作出的巨大贡献予以充分赞扬。他说,钱海军持之以恒投身公益事业,将志愿服务活动从电力维修逐步扩大到为孤寡老人服务等多个领域,带动和影响了周边乃至社会各界人士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塑造了慈溪志愿服务的一张“金名片”。高庆丰希望,钱海军志愿者团队继续发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以善行铸就大爱,引领全社会风尚,促进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同时,市有关部门要积极为他们提供服务和支持,引导更多人学习钱海军心系群众、埋头苦干、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争做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传人。

  随后,高庆丰还参观了市供电局营业大厅。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