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江北破解重点项目 “建而不快”难题
2018年03月04日 19:47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徐欣 江北记者站 张落雁 通讯员 张琦

  伴着一台台打桩机的轰鸣声,滞后4个月的朗诗项目近日开始正常施工。作为“建而不快”的项目之一,在江北区重点办的多次协调、督察下,朗诗项目于2017年年底领出规划许可证,并开始桩基施工。据悉,为破解江北朗诗项目、路劲新天地等24个重点问题项目“建而不快”的问题,江北区发改局牵头,每个项目根据年度目标倒排任务、细化节点目标,做到“一案一策”。

  据悉,江北区重点办还牵头建立了由规划、国土、住建、环保、消防、交警、审管办等部门参与的破难联动联席会议机制,对于入表的24个问题项目,会商“一案一策”,予以强势破难推进。

  据了解,目前,谢家滨江JB13-02-12地块一期、欣捷总部大厦3#-4地块、晶海大厦3#-5地块、燕华大厦3#-6地块、浙江尼塔中鼎总部基地2#-2地块、绿地智慧新城一期酒店4#地块、卡特维拉国际大厦3#-7地块、绿地中心、中远物流、朗诗项目等10个项目已正常施工;华途国际宁波现代物流总部园项目将在本月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路劲新天地、盛世医疗器械大楼、前程日用品大楼、万象城以及公运集团办公楼项目将在6月30日前正常施工;滨江1#-2地块姚江一号(宁深汇大楼)、绿地智慧新城一期商办II-5a地块、明州广场项目等7个项目将在年内开(复)工。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