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不负嘱托 立刻行动 横坎头村决议通过四项年度重点工程
2018年03月04日 19:4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敏军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谢敏军) “带头学习宣传回信精神,带头提升村庄整体颜值,带头支持重点项目推进,带头引领村民素养提升。”昨天下午,余姚梁弄镇横坎头村召集村民代表举行会议。会上,村党委书记张志灿号召大家不负嘱托,做到“四个带头”,迅速行动起来向更高目标前进。

  随后,经村三套班子研究讨论的2018年四项重点建设工程,被提交至村民代表大会审议。其中大岭下小流域治理工程投资300万元,年底前完工;百丈岙大会堂新建综合活动室工程投资60万元;村落文化宫前新建文化大舞台工程投资60万元,7月底建成投用;牛轭丘新区外立面整治改造工程投资35万元。

  经过讨论,四个项目获得一致通过。张志灿略带激动地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要立刻行动起来。感谢村民代表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的亲切关怀!”

  张志灿表示,村庄发展的整体目标和规划,将在下周余姚市主要领导带队蹲点调研后完善确定。只要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就一定能实现目标。

  “横坎头村环境优美,整洁有序,美丽乡村建设和富民强村都很有亮点。”昨天,带队前来横坎头村学习交流的苏州太仓市城厢镇党委副书记陆明说,横坎头村过去15年之所以能够快速发展,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是基层工作的一条宝贵经验,我们一定会好好借鉴,争取在乡村振兴中做出新的成绩。”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