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万人相亲 全城热恋 “亲青甬城·玫瑰有约”公益交友活动启幕
2018年03月04日 09:5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郭戟铠 通讯员 倪鸿洁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戟铠 通讯员 倪鸿洁) 3月3日下午,为了给广大在宁波生活工作的青年朋友创造高质量的交友机会,由宁波市妇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科协、市侨联、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共同推出的“全城热恋2018”系列公益交友活动“亲青甬城·玫瑰有约”在五一广场隆重启幕。

  五一广场作为活动主会场,到场的一共有380余位帅哥美女,同时还有18个系列公益交友派对在中心城区和镇海、北仑、奉化等各区县(市)同时展开。活动现场举办了启动仪式,并开展婚恋观讨论,还组织才艺展示和轮转互动等健康交友联谊活动,促进了青年男女间的相互了解。

  宁波市妇联主席顾卫卫在活动现场发言:“让我们以爱的名义,为寻觅真爱的各位朋友致以最良好的祝愿!愿大家由陌路而朋友,由相遇而相知,由相爱而相守,共同去寻觅希望,寻觅到自己的心仪之人!让宁波这座幸福城市因你们的幸福而更加美好!”

  现场还举行了宁波“三江缘”公益红娘联盟的再起航启动仪式。

  在宁波,有许许多多公益红娘,利用业余时间默默奉献,牵出一对又一对幸福鸳鸯,让众多单身青年筑起了爱的小家。这些公益红娘有一个组织,叫宁波市“三江缘”公益红娘联盟。这个联盟成立于2015年5月15日,由市妇联和中国宁波网创办并联合主管。目前已有会员单位108个,其中,来自全市民间草根红娘80位,团体会员32家。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