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北仑区下邵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2018年03月02日 17: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温展展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温展展)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余姚梁弄镇横坎头村全体党员回信的消息让每一位宁波人民振奋。3月2日上午,北仑区下邵社区党委组织全体村支书、村主任及所有基层党员干部观看阅读相关新闻,学习回信精神。

  总书记在回信中勉励横坎头村的全体党员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乡亲们一道,再接再厉、苦干实干,努力建设富裕、文明、宜居的美丽乡村。书短情长,字字暖心。总书记的殷切勉励不仅感动了横坎头村的党员,也感动了下邵社区的所有党员。

  “作为基层的村官干部,看了信件后,我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信仰,那就是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说话。”丁家山村党支部书记邵岳恩动容地表示。姚张村党支部书记应静江也当场表态,一定会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的引领作用,带领全体村民砥砺前行,共同努力建设美丽新农村。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