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活动|2018有啥期待?元宵节,浙里等你来告白
2018年03月01日 17:2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周文丹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文丹 通讯员 金思思) 元宵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过完元宵,我们又将赶赴新的征程。希望每一个在新时代奋力拼搏的你,能在短暂的新春团圆中,积蓄奋斗的勇气与前行的动力,力量满满。

  新起点,新期待,面对新的一年,你有什么样的心愿,又想送出什么样的祝福?3月2日(元宵节)下午3点,宁波天一广场7号门,“浙里”等你来告白!你也可以定一个小目标,给自己打打气!

  “三分钟团圆”吐心愿2018再出发

  团圆,是为了更好的出发。可“如果只有三分钟的团圆,你会选择哪种方式”?

  春节前,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走进宁波栎社机场,用镜头拍下两个(组)放弃团圆服务春运的机场工作人员。而他们也在工作之余,面对镜头,留下了自己的新年微心愿。

  浙里宁波的网友们,也脑洞大开,说出了他们的心声。

  @玛丽:如果只有三分钟的团圆,我会告诉爸爸妈妈,虽然我平时寡言少语,但我真的很爱你们!感谢你们把我带到这世界上来!

  @Guy Maench Wu: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如果还有团圆的机会,我愿意给老父亲继续读报,当他的眼睛,遨游书海。

  @忙碌的猪猪:如果只有三分钟的团圆,我会给父母家人一个深深的拥抱!

  @海韵公园:家在北方,因为工作的原因,已经十多年没有在北方过年了。记忆中的年,还停留在小时候,贴春联,放鞭炮,拜大年,走亲戚……。而现在,还是无法回去,只有遥祝,说一声新年快乐!

  @苹果:儿在外创业,娘在家期盼,几月回家一次,真想拥有三分钟的相聚,定在暖暖的温馨团圆中,可现实生活不是想留在身边就留,敢工作挣钱的还是又工作,生活残酷没办法,只是人生的归根生存,只能珍惜几天的欢聚。

  @Alice:如果只有三分钟,想一直陪着妈妈……

  @沈小璐:每周见一次的老公儿子,每次相聚的日子都特别短暂,团圆的时间特别珍贵,真想天天在一起,为了上班赚钱,真的没办法,如果只有三分钟,我希望每分每秒都不分开。

  (请以上7位用户请私信“姓名+手机号”至浙里宁波“zjrbnb”微信公众号后台,每个ID可领取10元手机话费)

  那么,你的心愿是什么呢?

  3月2日(元宵节)下午3点,宁波天一广场7号门,“浙里”等你来告白。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