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宁波本土电影 《克塞之战:天降英雄》首播
2018年03月01日 16:03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姬联锋 通讯员 王起

  今年是日本特摄片《恐龙特急克塞号》在中国播出30周年。昨天下午,由宁波奇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与沐太息电影工作室等联合出品的电影《克塞之战:天降英雄》在优酷网独家播映。该片时长80分钟,由沐太息编剧、导演,尚媛媛等主演。本片讲述了当未名病毒侵袭人类时,超级英雄“克塞传奇”帮助了某小镇上人类的幸存者,并给了他们与恶魅战斗的勇气和充满希望的美好未来的故事。

  《恐龙特急克塞号》1988年在国内首播,该剧的剧情时间跨度长达7000万年,这对当时中国的小孩子来说是充满新奇和想象力的好作品。戴红色头盔穿红色紧身服的克塞被那个年代的小朋友热烈追捧,以至于克塞使用过的“十字金刀”以及台词“克塞!前来拜访!”成了当时的流行语和口头禅。当时的四川美术出版社和山西科技教育出版社分别出版了《恐龙特急克塞号》的连环画。为了向这部经典作品致敬,宁波奇影影视等耗时一年拍摄了这部影片。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