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我市去年新设内资企业6.4万家
2018年03月01日 16:03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孙佳丽 通讯员 张华容

  日前,笔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我市新设内资企业处于稳步发展阶段。

  去年,我市新设内资企业6.4万家,注册资本(金)1.3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4.6%和58.7%。其中,新设“三产”企业超过5万家,占全市的80.1%,注册资本(金)则占到了95.6%。

  从行业上看,租赁和商务服务业、批发和零售业的新设企业数达3.5万家,占新设企业总数的55.2%,注册资本(金)则占到了87.1%。

  另外,截至今年1月底,全市累计实有各类市场主体87.9万家。其中,内资企业33.8万家,注册资本(金)达4.3万亿元。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