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第28届华交会明天开幕 215家宁波企业组团参展
2018年02月28日 16:3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高坚鸿 姚珏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2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高坚鸿 姚珏)素有“外贸风向标”之称的中国华东进出口交易会(以下简称华交会)将于3月1日至4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月28日,记者从宁波市商务委获悉,本届华交会宁波团展位总数320个,参展企业215家,参展人员近700人。

  据介绍,第28届华交会展览规模与上届持平,展会首次采用“华交会品牌+专业主题展”的模式,设立五个专业主题展,分别是服装服饰展、纺织面料展,家庭用品展、装饰礼品展及系列展。宁波团拥有服装服饰展78个展位、纺织面料展23个展位、家庭用品展166个展位、装饰礼品展33个展位、跨境电商展区20个展位。

  本届华交会上,宁波团将加大对中东欧博览会、消博会、重点出口名牌企业、优质出口商品等的宣传。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