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滨江大道一期景观提升工程完工 甬江畔又添休闲好去处
2018年02月27日 20:4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郭戟铠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2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戟铠) 近日,备受宁波市民关注的滨江大道一期景观提升工程已正式完工,并对外开放,市民又多了一个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据介绍,作为三江六岸滨江休闲带规划中的一部分,滨江大道一期工程(中兴路-常洪隧道)全长约1.8公里,景观总面积约18.1公顷。工程于2016年6月底开工建设,主要施工内容包括一个地下车库以及相关景观、绿化的提升,重点实施中兴北路、常洪隧道、滨江大道以及甬江南岸合围区域绿地升级改造和断点贯通。

  在设计亮点上,工程主要采用“一片、四区、动线串连”总体布局结构。

  其中,“一片”为甬江南岸绿带;“四区”为主题明晰的游览活动空间分区,即城市绿林活力区、冰厂跟文化寻忆区、户外活动聚集区和林梢栈道漫步区;“动线串连”为滨江动线,即可走、可跑、可骑的3条游览道,提供不同的观景游憩体验方式。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