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节后出游机票价格跳水 3月“抄底游”好时机
2018年02月26日 10:55 来源:现代金报   记者 钟婷婷

  随着春运高峰临近尾声,加上出游人数大幅减少,一直保持高位的机票、酒店价格迎来大幅降价,有时间错峰出游的抓紧好时机。金报记者从宁波各大旅行社、携程多处了解到,丽江、三亚、张家界、青岛、桂林、厦门……这些春节出游热门地,节后价格都有不同程度下跌,整体降幅在50%以上。

  3月宁波飞往各地机票普遍跌入谷底,大部分价格在3至5折,其中也不乏最低1折起的超低折扣。比如,金报记者在某机票预订APP上看到,3月初,宁波—重庆价格在376元左右,相当于2.4折;宁波—长沙最低119元,相当于1折;宁波—西安最低175元,相当于1.1折;3月中下旬,宁波—贵阳在330元左右,相当于2.2折;宁波—珠海在322元左右,相当于2.2折。

  中国国旅宁波公司相关负责人陈金告诉金报记者,在3月15日前预订出境游的游客都能拿到性价比很高的价格,降幅在30%至50%,“国内贵州、重庆的降幅较大,基本上1500—1800元就能订到高品质纯玩团;出境泰国、越南芽庄的出团均价在2500元左右。此外,随着日本樱花季的到来,3月份日本出境游的产品卖得很好,已经卖到3月20日以后了。”

  业内人士表示,2月28日前,利用春节假期出行的客流基本就将消化完毕,根据往年经验判断,3月1日起客流将呈现断崖式下跌。“比春节可节省一半以上成本。春节期间只能住一晚酒店的费用,3月可以完成全套旅游了。”市民董小姐说。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