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象山四大渔业品牌总估值24.68亿元
2018年02月26日 10:13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郑丹凤 张文剑

  在日前公布的“2017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结果中,象山县申报的“象山梭子蟹”“象山紫菜”“象山大黄鱼”和“南田泥螺”4个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品牌总价值达到24.68亿元。

  据悉,“2017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组织课题组科学评价。这是象山农渔产品首次参加该活动,并获得了较满意的评估价值,其中“象山梭子蟹”品牌估值达18.53亿元、“象山紫菜”4.13亿元、“象山大黄鱼”1.88亿元、“南田泥螺”0.14亿元。

  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已成为象山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劲驱动力。近年来,半岛大力实施农渔产品品牌战略,积极注册、推介农渔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和区域公用品牌。截至目前,“象山柑橘”“象山大黄鱼”“象山梭子蟹”等7个农渔产品已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同时,提高农渔产品科技含量,优化产品品质,推广普及先进实用技术,实行农渔产品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