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为应对返程高峰我市加强交通运力保障
2018年02月25日 19:14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张燕 通讯员 水微娜 刘妍珣

  节后返甬高峰来临,记者昨天从海曙区南站综管办获悉,今年节后春运25天,铁路宁波站预计运送旅客168万人次,日均6.7万人次。

  为应对返程高峰,我市轨道交通、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等将提供延时服务、夜间服务、凌晨加班等服务。2月26日至3月8日,在不影响日常运营时间及列车发车班次的情况下,每日6:00,地铁2号线宁波火车站前往栎社国际机场及清水浦站方向分别加开1班列车,6:21开始正常运营;6:10,地铁1号线鼓楼站往霞浦及高桥西站方向分别加开1班列车,6:18开始正常运营。全线车站关站后,2号线宁波火车站22:50、23:20加开两个方向列车,1号线鼓楼站23:00、23:30加开两个方向列车。需要提醒的是,加班的“惠民专列”到达的沿线车站只出不进。

  因春节后一段时间内购买早餐有所不便,并且返甬务工人员抵达宁波的时间比较早,部分专列的乘客还没有吃到早餐,“惠民专列”开行期间,宁波地铁还在2号线宁波火车站设点,为乘坐地铁的务工人员提供免费爱心早餐,乘客刷卡进闸后即可领取。

  汽车南站从22日起对宁波至宁海,宁波至象山、石浦,宁波至舟山增加夜间班车,末班发车时间为23:30。

  此外,宁波公交也开通了前往镇海、北仑、鄞州、奉化等方向的凌晨公交接驳线。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