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新版宁波国际旅游形象片发布
2018年02月25日 19:14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张正伟 通讯员 沈宁

  昨天,市旅发委对外发布新版宁波国际旅游形象片,用6分30秒的时间,向人们展示了宁波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和发展之美。

  形象片的主题是“最美宁波”,通过大港、大佛、大儒、大海、大山五个篇章展示了宁波舟山港、天一阁、雪窦寺、石浦渔港、四明山等最具代表性的宁波山水风光,把“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的过去与现在表现得淋漓尽致。

  据介绍,该形象片将跟随2018宁波·尼斯嘉年华活动组委会工作人员参加下月举行的2018法国·尼斯嘉年华,并在2018“中欧旅游年”宁波城市旅游主题摄影展、2018宁波·尼斯嘉年华(法国)新闻发布会等官方活动中展播。读者如想先睹为快,可登录甬派新闻客户端和宁波旅游官方微信观看。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