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九峰山百亩梅花绽放!周六有假日免费巴士接送你
2018年02月22日 15:26 来源:甬派   

  这几天,宁波市北仑区九峰山景区近百亩梅花竞相绽放,与山间溪水构成一幅“梅”景画,让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春意。

  大好消息是:从2018年2月24日-5月13日,每逢周末和节假日,将开通地铁中河路站(北仑银泰城)——九峰山网岙景区直达免费旅游巴士和地铁长江路站(富邦世纪广场)——九峰山网岙景区直达免费旅游巴士。

  九峰山梅花园是华东地区三大赏梅基地之一。开春以来,九峰山网岙景区梅花已陆续绽放,开私家车到该景区赏梅的人数激增,导致节假日太河路交通拥堵,给游客出行带来不便。为此,北仑区连续第三年开通九峰山假日免费旅游巴士。

  发车时间

  (1)地铁中河路站(北仑银泰城)首班8:30,末班16:00。

  (2)地铁长江路站(富邦世纪广场)首班8:30,末班16:00。

  (3)九峰山网岙景区返程首班9:00,末班16:30。

  间隔班次:15-20分钟。

  咨询电话:0574-86885228

  (咨询时间8:30-17:00)

  候车地点

  去九峰山候车地点:

  1.地铁中河路站A2号出口旁(北仑银泰城)

  2.地铁长江路站A2号出口旁(北仑富邦世纪广场)

  返程候车地点:

  九峰山网岙景区路口北侧停车场(免费旅游巴士下车地方)

  地铁中河路站(北仑银泰城)候车点详图

  地铁长江路站(富邦世纪广场)候车点详图

  温馨提示:自驾车游客可以到北仑银泰城或者富邦世纪广场换乘九峰山假日免费旅游巴士,并免费停车。其中,回程到北仑银泰城下车的自驾车游客,可以向现场工作人员索要免费停车券。

  运行日期

  自2018年2月24日-5月13日逢周末和节假日运行。2月24、25;3月3、4、10、11、17、18、24、25、31;4月1、5、6、7、14、15、21、22、29、30;5月1、5、6、12、13日。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