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长假期间每天仅1起投诉,春节来宁波过年,绝对超值
2018年02月22日 15:25 来源:甬派   记者 张正伟 沈孙晖 廖惠兰 通讯员 陆怡 肖芸芸

  七天长假在一片渴望“充值”声中渐行渐远。但对于市民和外地游客来说,春节来甬过年绝对超值。

  今天(2月21日)下午,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今年长假,全市逾万名旅游志愿者服务在一线,2月15日至21日,全市共接到各类旅游投诉七起,目前已全部处理完成,比去年同期大幅减少。

  今年春节长假,市旅发委在全市旅游行业开展文明旅游活动,包括A级景区“三优一满意”活动、旅行社“文明出境游活动”、旅游志愿者活动、文明餐桌、礼貌乘车(机)和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活动,提升市民和外地游客在甬度假的满意度。

  宁波城市旅游之窗开展“六个一”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旅游来找茬”、文明旅游知识有奖竞答等活动寓教于乐,同时还在南塘老街宣传栏、城市旅游之窗共建单位等处张贴文明旅游宣传画。图书借阅、行李寄存、手机冲电、免费热水等便民服务1200余人次,参与文明旅游活动人数600余人次,发放文明旅游折页、宁波旅游地图等旅游宣传资料3000余册。

  南塘老街在春节期间推出的各项活动精彩纷呈,逛街市,吃美食,听越剧,老街的节日氛围分外浓郁。传统美食南塘油赞子、缸鸭狗汤团、十六格馄饨、梁弄大糕、宁波年糕等让人流连忘返。7天假日里,共有37万游客来南塘老街逛街。

  春节长假,出境旅游的宁波市民数量同比增加了近20%。截止今天下午4点,全市460多个出境旅行团已有近60%安全归来。目前,我市出境游未发生任何投诉和安全事故。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