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活动精彩丰呈 象山影视城火热过大年
2018年02月18日 12:2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通讯员 吴宙洋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2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通讯员 吴宙洋) 大年初二,象山影视城第七届影视庙会迎来万千游客,狮王争霸闹影城影视庙会过大年,盘鼓迎宾、明星拜年会、小火车片场游、影视大巡游、年味一条街、史上最大红包墙、民间绝活闹新春等50余场演艺活动轮番上演,让游客朋友们大饱眼福。景区游客量2.7万人次,其中近千名属狗的游客领到了象山影视城特质的本命年礼物。

  象山影视城襄阳城内大雪纷飞,结伴与心爱的人一起赏雪景,走着走着就体验了一把一起白了头的甜蜜。福禄喜安掷福气、走福路摸福树为新年赢取一个好兆头。

  年味一条街游客亲临现场近距离体验磨豆腐制作豆浆的过程,豆腐坊、糖葫芦、鸡毛换糖、爆米花、米胖糖、糖画、捣年糕、芈馒头、琅琊桔、打糖、芝麻糕和炒货摆满街道两旁,吆喝声此起彼伏,整个城内弥漫着浓浓的年味。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