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太阳着急忙慌回家过年 春节七天天气看这里
2018年02月17日 10:3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铖 设计 张源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2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 设计 张源) 今天是大年初一,虽然天气略带遗憾,但人们喜悦的心情丝毫没有受影响。除夕夜雨水悄然而至,预计今天上午浙江大部都有降水,下午起雨水渐止。不过雨量不大时间也不长,应该不会对大家拜年旅游造成太大的影响。

  这几日全省云系有点多,除了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阳光较好以外,其他大部地区都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气温也表现得尤为明显。昨天,有阳光的丽水、温州和台州地区都窜上了20℃,最高气温基本在21-23℃,衢州、金华在14-16℃,浙北则只有12-14℃。

  其中,浙北的气温用“大起大落”来形容也不过分。14日一度到达20℃,而明天最高温度则要将至10℃以下。

  不仅是浙北,今天浙江大部分地区气温还将继续下降。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全省阴有时有小雨,下午起雨止转阴到多云。明天全省晴转多云。

  今天早晨最低气温:浙北5-7℃、浙中7-9℃、浙南10-12℃。

  今天白天最高气温:浙北7-9℃、浙南和东南沿海16-18℃、其它地区11-13℃。

  根据15日发布的春节天气趋势来看,初三起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先后影响,阴雨天气增多,初四气温开始下降。初五初六还在雨水里浸着,初七起天气转好。在这里提醒大家合理调节衣着,正月里可别感冒啦!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