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教育 正文

宁波5所学校被命名为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有啥长项
2018年02月17日 10:37 来源:浙江发布微信号   

  为充分发挥体育传统项目(体育特色)学校在增强青少年体质和培养体育后备人才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省体育局近日公布“2018—2021周期浙江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名单。

  “杭州市绿城育华桃花源学校”“宁波市江北区中心小学”等38所学校榜上有名,快随小编看看有没有你熟悉的学校!

  各“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学校要进一步强化体育特色,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认真落实重点训练项目建设规划,规范日常管理,合理使用扶持经费,全面提高青少年学生体质,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体育后备人才。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