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春节奋战一线 宁波这群供电人吃了顿别样“年夜饭”
2018年02月16日 14:3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翁云骞 通讯员 王幕宾 吴杰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2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翁云骞 通讯员 王幕宾 吴杰) “大家辛苦了!干杯!”2月15日(农历大年三十)下午,宁波北仑220千伏邬隘变工程现场,几名工作人员刚刚完成10千伏电厂H781线(保电线路)单刀发热隐患处理,回到营地。来不及休整,大家就在工棚中提前吃起“年夜饭”。负责后勤保障的林师傅特别有心,为了让这群除夕回不了家的同事们能吃出过年的味道,他和几个徒弟给工棚挂上了红灯笼、对联、福贴,还给队员们多烧了几个热腾腾的菜,简单的一顿饭,大家欢声笑语不断、年味十足。

  220千伏邬隘变是宁波北仑地区供电的重要枢纽。随着社会快速发展,北仑区供电容量趋紧,经宁波市委市政府与浙江省电力公司协调,宁波供电公司将于农历新年正月初一至初九对邬隘变进行扩建,并实施24小时不间断施工,以最大限度降低对市民和企业用户供电影响。

  据了解,邬隘变本期扩建为24万千伏安主变压器1台及三侧间隔等设备。工程前期,宁波供电公司已组织专业队伍,开展重点区域线路特巡、隐患排查、变电站故障处理、专项检查高危敏感用户、备足发电车、制定应急预案等一系列措施,确保用电有序,工程关键阶段的顺利推进。未来9天,邬隘变工程现场将有700多人次作业人员坚守奋战,不分昼夜进行施工检修,这其中不乏许多放弃回家团聚机会的外地员工。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