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余姚志愿者除夕送汤圆 向坚守工作一线的劳动者致敬
2018年02月16日 14: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志鹏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2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孙志鹏) 2月15日上午9时,余姚的近百名志愿者来到余姚市第二实验小学食堂,他们要在大年三十为给坚守工作一线的公安民警、消防官兵、环卫工人、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送上一碗热腾腾的汤圆,以表敬意与感谢。

  本次活动由余姚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通过互联网招募了逾百名志愿者参与。活动场地设在余姚市第二实验小学。

  上午10时许,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包好的汤圆已经整整齐齐码放在桌上。

  现场还有较多的小志愿者,一起为在除夕坚守岗位的人们送上祝福。

  活动现场来了很多家庭,他们选择参加这个活动来度过大年三十,妈妈们洗干净双手、撸起袖子揉粉包汤圆,孩子们拿起笔在卡片上写上祝福与感谢……这样的除夕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