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助力文明出行 高速交警携手点看宁波、万科派送万个车载清洁袋
2018年02月13日 17: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戎柯琼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2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戎柯琼)临近春节,越来多人选择私家车出行,因此,高速公路交通的安全畅通与我们变得息息相关。值此春运期间,高速交警宁波支队携手点看宁波、万科,在违法处理大厅、辖区内的收费口和服务区免费派送万个定制车载清洁袋,拒绝车窗抛物,助力美好生活!

  在宁波慈城服务区的派发现场,张先生表示:“春节塞车有时候几个小时都不能动,沿途高速路上都是垃圾,我以前都是自己备个塑料袋放车上,但普通塑料袋的设计还是不够方便,现在有了这种环保垃圾袋,小巧又方便,等你们发的用完了我自己也去买点放车上。”张先生对领到的车载清洁袋赞声连连。

  “随手扔车窗垃圾,不仅影响高速公路环境卫生,更严重的是车窗垃圾还能成为‘夺命凶器’,给高速路上的司乘朋友和养护人员带来致命的危险。”接过交警与万科工作人员送上的环保清洁袋,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自己会特别注意,一定自觉不扔车窗垃圾,保证高速公路环境的干净整洁。

  本次新春高速“绿色公益行”活动免费发放上万个车载环保垃圾袋,为更多车主提供方便。现场交警与万科工作人员一起积极有序的向过往车辆发放环保清洁袋,并宣讲文明出行的知识,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公益环保的队伍中来。

  当宁波的生长不断更新迭代,万科与这座城市的“幸福浓度”也正渗透深入。住宅、教育、物业、商业、物流、长租公寓、软装加载......万科不仅是逾27803户家庭的共同选择,更紧随着城市发展的步伐,将美好生活的触角布局于前行的道路。助力美好生活,万科一直与你同在。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