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三个高速服务区免费年夜饭 除夕夜30辆出租车免费送客
2018年02月13日 08:58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张燕 通讯员 余明霞

  免费通行还有免费晚餐。从除夕开始的春节黄金周,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我市高速公路杭州湾大桥南岸、慈城、奉化3个服务区有免费的年夜饭。春节期间,交通部门志愿服务“情满旅途”。

  “整个春运期间,慈城服务区将提供免费姜茶,大桥南岸服务区还有送春联、小礼品活动。”市公路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外,我市44个高速公路出入口从14日18时开始发放纸质凭证,如果乘客有需要,春运期间,小港、溪口东等近半数收费站可提供免费姜茶和地图。

  从昨日起至春运结束的每个当地集市日,象山交通部门将在丹城公交总站、汽车临时东站等场站和公交车上,开展反扒宣传。其中3月1日,该局还将在西周公交场站送汤圆、灯笼。3月7日,在213公交沿线宣传文明出行,向乘客赠送微笑贴纸。

  北仑客运站的“风景线”交通志愿者服务大队提供引导服务,为乘客解答问题、搬运行李、引导车辆停放。

  2月22日春运返程高峰来临时,市公交总公司将派志愿者在客流高峰时段,在铁路宁波站南广场公交1路车上客点、北广场公交541路车上客点和公交庆丰桥站19路上客点、路林市场公交站(东往西站点),帮助乘客提拉重物,解答乘客问询,协助驾驶员维护乘车秩序,为乘客乘车安全保驾护航。

  即日起至除夕前,宁海县交通局与团县委将在宁海火车站和宁海客运中心举行“客旅护航”春运志愿服务,提供免费充电、晕车药配送服务等。

  除夕夜,车边张贴着“温暖除夕夜”指示牌标志的夏慧星、爱心等文明车队共计30辆出租车,将从8时起在铁路宁波站的出租车上客处等候,时刻准备免费接送外地归来的乘客。据悉,这项活动至今已经坚持了13年。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