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节后宁波将举办30余场招聘活动
2018年02月12日 17:08 来源:宁波晚报   记者 林伟 通讯员 任社

  记者昨天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为加快“抢人才”节奏,满足企事业单位节后用人需求,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将于2月23日(正月初八)启动2018“我选宁波,我才甬现”节后招聘旺市,届时将举办30余场各类招聘活动,累计近万家企事业单位参会,需求总人数达十万多人。其中,综合性招聘会7场,劳务技工专场招聘会8场,春季大型招聘会8场,中高级人才招聘会9场。

  节后首场招聘会于2月23日(正月初八)在宁波人力资源大厦举办,上汽大众、得力集团、太平鸟、金田铜业、万科物业、欧尚、雷迪森广场酒店、交通银行、中银电池等知名企业将招聘大量劳务技能型人才。元宵节后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连续举办8场春季大型招聘会,每场有400-900余家单位参会,时间在3月3日-3月25日的每周六、日。节后首场中高级人才招聘会于3月3日在柳汀街人才大厦举办;金领人才洽谈会于3月11日在宁波威斯汀大酒店举办。

  此外,宁波市人社局今年将组织2000家(次)企事业单位赴国内30个城市70所高校开展75场招聘活动。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