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宁波民建2018迎新油画 邀请展开幕
2018年02月09日 15:21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龚哲明 通讯员 刘婵

  昨日下午,坐落于三江口的宁波同心书画院迎来了一批本地油画家创作的油画作品和创作这些作品的6位杰出油画家,为新春时节更添一份喜庆。“甬艺初心——宁波民建2018迎新油画邀请展”就此拉开帷幕。

  简单的开幕仪式后,记者走进展厅,22幅油画作品精致地排列,油画特有的色彩透着新春的气息。青年油画家鲍贤杰的漆画作品《源木系列十》,有种在黑暗中寻找光亮、寻找春天的感觉。青年油画家李学峰在鼓浪屿的写生作品之一《鼓浪屿的教堂》,运用油画的点线面、黑白灰等元素呈现感情。“每个人对具体作品都可以有自己的理解。通过展览,能够让更多市民受到艺术熏陶。”李学峰向现场参观者作鉴赏介绍。随后,油画家们一个接一个携带作品,登台为大家作讲解。

  油画家从不同的视觉角度,用不同的表现技巧和风格阐释各自对艺术本体的思考和对生活的理解,以一种独特而生动的方式弘扬了新时代宁波人文精神。此次展览将持续到4月中旬。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