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春节游余姚”优惠活动上线
2018年02月08日 17:10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黄程 余姚记者站 谢敏军 通讯员 厉迪桑

  春节假期临近,余姚市旅游局携手众多旅游企业推出了“新春余姚行‘旺’事皆顺心”春节系列活动。活动从2月8日起一直持续到2月28日,该市各大景区及酒店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新年活动及不同力度的优惠措施。

  2月15日至2月21日,凡生肖属狗的市民凭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入天下玉苑、浙东小九寨、丹山赤水、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和四明山地质公园景区时,只要用手机扫描景区二维码,关注景区微信,就可免票入园。

  2月8日至2月14日,天下玉苑和四明山地质公园将通过“蜗牛游世界”公众号,推出30套特价家庭票供游客抢购,限春节假期使用。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四明山地质公园和浙东小九寨景区还推出了“分享美景赢好礼”活动,游客只要在标志性建筑及景点拍摄照片并分享,就可以赢取由景区提供的礼品。

  大年初一,天下玉苑景区的西隐禅寺将邀请10户幸运家庭,敲响新年的108响钟声,报名预约电话62915588。四明山地质公园也会在大年初一举办传统的“喊大山”比赛,以登高呐喊的形式喊出新年的祝福。

  春节假期,入住余姚宾馆、四明湖开元山庄、阳明温泉山庄、四明山庄、浙东四明山书画院等酒店的游客将享受到不同程度的房费优惠,各酒店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民俗体验活动和抽奖活动。为方便诸多外地游客更好地欣赏余姚美景,该市旅游局还推出了三条推荐线路,即“新春祈福之旅”“乡村体验之旅”和“文化品位之旅”。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