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春节长假怎么过?不妨去象山影视城逛庙会、抢红包
2018年02月04日 10:2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通讯员 吴宙洋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通讯员 吴宙洋) 临近春节,象山影视城第七届影视庙会如约而至,今年“汪星人”作为农历狗年的焦点人物。

  春节期间,象山影视城水帘洞重新和大家见面。这个拍摄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醉玲珑》《孤芳不自赏》《上古情歌》等热剧的“摄影棚”将对外限流开放,让游客置身其中,穿越古今,宛如人间仙境。届时,进入水帘洞不仅可以感受到洞内的一景一物,在剧组的置景装扮下更能感受到“人在剧中游”。

  而进入襄阳城中,城内各府院门口皆张贴着对联、剪纸窗花、年画等新年周边,明星林的15个“福鼓”也已整齐一新,等待有缘人来敲鼓祈吉。

  过新年当然少不了红包。象山影视城有财神爷坐镇,又是四方宾客盈门,随手一掷,便在星光广场摆下了“史上最大红包墙”专候大驾,数量达5万个,百万元奖品。正月初一至初六,只需扫一扫关注影视城公众号,便可领取自己的新年惊喜。

  影视庙会怎么能少得了与明星亲密接触。《长安十二时辰》《刺局》《问天录》《明君修成记》《暴走武林学院》等正在火热拍摄中。庙会期间将举行《长安十二时辰》《明君修成记》《暴走武林学院》三场明星拜年会,你将有机会与雷佳音、周一围、热依扎、芦芳生等明星零距离相约过新年。

  春节期间,象山影视城允许宠物狗入园,带上爱狗过大年逛庙会,而凡是生肖为狗、购票入园的游客,凭身份证可领取本命年专属礼物一份,“本命就是汪”。

  爱狗的朋友们请注意了:觉得自家的萌宠够靓吗?请带上它来参加“最萌汪星人”。网络征集最萌宠物狗的照片,发动网络投票,选出12只最萌汪星人结合影视城景点拍照,12张照片组合做成2018年狗年挂历,你的萌宠极有可能荣升2018年象山影视城“十二月萌神”。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