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平均年薪25.8万 宁波大学生就业之星10强揭晓
2018年02月04日 10:3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任社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任社) 他带着团队一年成功研发7个项目、他在5年内从实习生奋斗到经理为公司实现直接经济效益逾2000万......

  2月4日上午,一场特别的颁奖仪式引人注目,2017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评选结果正式公布。10名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和10名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提名奖代表获隆重表彰。

  这10名“就业之星”平均年龄27.4周岁,最高年薪50万元、最低年薪15万元,平均年薪达到25.8万元,较上届平均18万元提升7.8万元。从毕业院校看,既有上海交大、同济大学等重点高校毕业生,也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安徽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等普通高校毕业生,还有宁波大学、万里学院等本地高校毕业生。

  从学历情况看,10名“就业之星”中,本科学历有5人,占比50%;硕士研究生3人、博士研究生和大专各1人,首次有博士研究生入选。从岗位经历看,既有部门经理、品牌总监等中层管理岗位,也有研发工程师、评审工程师等技术岗位,还有车间技师等生产一线岗位。

  就职于浙江甬润科技有限公司的潘焱彬,在校期间就曾创办校外培训机构,2014年毕业后更有被当时就职的企业外派单独接手整体区域代理项目的经历。自2015年9月入职甬润以来,他凭借出色的学习能力和业务能力快速入行,将项目从零开始做大做强,一年半不到就创造了1800万的营业额。同时,他也一路升职成为事业部经理兼项目合伙人,享有项目股份分红,如今年薪已突破50万元。

  来自海尔施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黄海量,2016年以博士学历毕业于同济大学无机化学专业后,放弃了上海公司的offer和科研院校的邀请,来到宁波,加入了海尔施。工作一年多来,他全身心投入研发工作,不仅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研发工程师,还成为项目负责人,带领组员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在去年研发了7个生化试剂项目,给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为公司创造了价值。

  从2013年大学毕业就来到宁波公牛电器有限公司的贾磊,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和公司的精心培养,在五年时间里从实习生、副总助理、交付管理部经理一步步成长为现在的集团订单与交付经理,从无到有打造了公司精益改善平台,建立了全新的供应链交付系统,实现直接经济效益逾2000万。

  【浙江新闻+】

  2017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

  潘焱彬浙江甬润科技有限公司

  商海锋得力集团有限公司

  汪先锋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龚小明建新赵氏集团有限公司

  徐洁浙江和义观达律师事务所

  陈辰宁波中国科学院信息技术应用研究院

  杨海林宁波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

  贾磊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黄海量海尔施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陈霜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