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开始申报
2018年02月03日 10:34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陈敏

  记者昨日从市献血办获悉,即日起我市开始统计申报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凡符合申报条件的献血者请赶快报名,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10日。

  据了解,本次申报的奖项为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银、铜奖,献血次数分别为40次、30次和20次以上。此前已获得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者,献血次数自上一次获得金奖时统计的第40次献血日期起重新计算(不含第40次);获得其他奖项者,可在原献血次数的基础上累计。

  在全国不同地区参加过无偿献血并且符合本次报奖条件的献血者,请在申报截止日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无偿献血证原件、复印件(本地和外地),到宁波市中心血站体采科进行办理(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30-4:30)。同时,1999年1月1日以前在宁波地区参加献血,迄今累计次数在20次以上(含20次)的献血者,在申报截止日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1999年1月1日以前的无偿献血证原件、复印件到市中心血站体采科办理。其中余姚、慈溪、宁海、象山的献血者请与当地献血办进行联系确认。

  献血次数按以下方法进行折算统计:全血每200毫升按1次计算;机采血小板每1个治疗单位(单份)按1次计算,2个治疗单位(双份)按2次计算。2010年1月1日以前每捐献机采血小板1次者(单份或者双份)均按4次计算。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