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北仑政企共建文体中心
2018年02月03日 10:30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厉晓杭 林海 北仑记者站 陈盛竹

  昨天上午,位于北仑小港街道的海天文体中心项目开工建设。据悉,该项目由政企共同出资3.6亿元。

  海天文体中心位于长山地块,西南面为海天路,东南面为安居路,临近枫林装备产业基地,总用地面积4.6公顷。项目新建体育馆一座,建筑面积2.93万平方米,项目包括室外足球场1个、室内篮球场3个、室内羽毛球场8个、室内排球场2个、室内网球场2个、室内乒乓球馆6个,以及保龄球、文学、国画、书法、图书阅览、健身房等文体用房。

  据了解,北仑区财政将承担该项目地下建筑投资及建设用地费,其余资金由海天集团捐赠,预计捐赠金额超过1亿元。海天集团董事长张静章表示,海天文体项目的建设,满足了广大海天员工和周边居民参与文体活动的迫切需求,将有力推动基层先进文化的传承、发展、繁荣。

  “这是北仑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带动小港核心区开发的重点建设项目。”北仑区有关领导认为,该项目的开工建设,不仅是小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一大喜事,更是社会力量与地方政府共同合作,为群众提供公共文化服务的有益探索和实践。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