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总决赛 今日在慈溪举行
2018年02月01日 09:3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醉 应磊 通讯员 邵滢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2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醉 应磊 通讯员 邵滢)1月31日,记者从2017-2018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总决赛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总决赛于2月1日至2日在慈溪市体育馆举行。

  在当天的发布会前,还举行了总决赛的抽签仪式,青岛仁洲、浙江能源、江苏安妮儿和厦门特房等4支晋级总决赛的顶级球队分别抽到了第一号位至第四号位。

  2017-2018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2017年11月30日开幕,7支国内顶级羽毛球俱乐部参加了比赛,包括林丹在内的众多名将亮相赛场。联赛常规赛阶段采用双循环赛制,经过两个多月的争夺,青岛仁洲、浙江能源、江苏安妮儿和厦门特房等4支顶级球队晋级总决赛。“比赛打得很激烈,直到最后一轮比赛结束才产生晋级总决赛的第四支球队。”中国羽毛球协会工作人员介绍。

  根据本次总决赛的赛程安排,2月1日分别举行两场半决赛,2日下午举行季军争夺战,晚上举行冠军争夺战。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