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凤凰行动” 浙商股道行走进宁波
2018年01月30日 10:24 来源:宁波日报   通讯员 朱丽娜 顾嘉祺 记者 张正伟

  昨日,由浙商证券研究所、投行、资管等部门组成的精英团队和投资者代表20余人,走访了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这是“凤凰行动·浙商股道行”活动走进宁波的首站。与会者参观了宁波舟山港展厅,了解了宁波舟山港多年来的发展历程,还参观了宁波舟山港的穿山港区,现场观看了港区的作业情况。

  去年10月9日,我省召开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推进工作会议,推出“凤凰行动”计划。该计划围绕金融强省建设目标,以上市公司为平台、并购重组为手段,提升上市公司发展水平,做强产业链,提高核心竞争力。计划的主要目标是经过4年努力,进一步巩固浙江省在资本市场的全国领先地位,建设金融强省,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工作促进全省经济转型升级成效显著。浙商证券对此反应迅速,于2017年11月正式启动“凤凰行动·浙商股道行——走进上市公司”专项活动,拉开了贯彻落实“凤凰行动”的序幕。活动以省内地市分支机构为基础,遴选出一批代表浙江省“八大万亿”产业的龙头企业名单,逐一走进上市公司开展重组深度调研,密切关注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等做大做强需求,全过程、多维度助推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

  据悉,“凤凰行动”浙商股道行还将陆续走进宁波几家上市公司。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