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首批11个省级创业培训示范基地公布 宁波一家单位入选
2018年01月21日 14:2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余佳子 董子龙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余佳子 董子龙) 近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首批11个省级创业培训示范基地名单,宁波市鄞州区鄞青创业就业职业培训学校名列其中。

  这是宁波市唯一一家入选省级创业培训示范基地的单位。

  据介绍,鄞青创业就业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09年,隶属于鄞州区大学生(青年)创业园,是宁波市最早从事创业培训教育的机构之一。该校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培训、创业咨询、创业政策指导、创业孵化、人才招聘、媒体宣传、投融资服务等一条龙创业服务,先后获得宁波市小额担保贷款定点创业培训机构、宁波市大学生创业培训示范基地等荣誉。

  学校自开办以来,承办了相关部门的创业培训工作,开展了各类专题创业培训,如开展宁波市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宁波市首届女性创业创新计划竞赛强化培训班、宁波市个体工商户创业培训班、鄞州区大学生创业意识培训班等,累计培训了86期SYB创业培训班(创办你的企业)及9期的IYB创业培训班(改善你的企业)。截至目前,通过SYB创业培训以及IYB创业培训结业并申请全额贴息小额担保贷款的创业者,累计推荐贷款额度4200多万,贷款发放率达到99.6%。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