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党务政务网络信息安全 防护平台工程在甬启动
2018年01月20日 15:01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包凌雁 通讯员 应剑涛

  昨天,党务政务网络信息安全防护平台工程暨网络数据安全防护中心在宁波正式启动。该工程由新时代基层党建智库、北京先锋城市基层党建研究中心、工信部情报所网络舆情中心、中国电信等单位发起,联合国内多家知名互联网安全防护研究机构和企业共同建设,为全国首个。

  该工程利用中国电信强大的网络资源和先进的防控技术,可有效预防网络黑客各种攻击手段,根据各单位网络信息建设的实际情况,订制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可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信息网络安全工作免于受到黑客攻击影响,为相关单位的信息网络安全防护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同时,该工程建立面向党务政务领域的信息安全网络数据、安全防护中心,提高漏洞可发现、风险可防范能力,开展相关信息系统安全检查和风险评估,建立统一高效的网络安全风险报告机制、情报共享机制、研判处置机制,为党政机关的信息网络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