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双创会成立5周年 主题活动举行
2018年01月20日 15:05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陈飞 通讯员 张丽华

  共谋创业之路、共叙创新感悟。昨日下午,宁波市海外青年英才创新创业委员会(“双创会”)举行成立5周年主题活动暨2018年年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越舜出席。

  “双创会”成立于2012年11月,是宁波市海外交流协会下设的专门开展海内外侨界青年创业创新工作的专门机构。目前,“双创会”有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116位理事会员。

  “双创会”自成立以来,坚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市侨办的悉心指导下,广泛联络和团结海内外侨界青年,配合政府相继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等活动,在组织建设、桥梁纽带、服务会员和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大胆探索,为助推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昨天活动还表彰了获得“创业新星奖”“创新先锋奖”“优秀理事奖”的9位先进创新创业典型。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