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甬邦餐饮联合会党支部成立 推动宁波餐饮产业转型发展
2018年01月19日 19:4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2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日前,宁波鄞州区百丈街道的两新党组织里又多了一个成员——甬邦党支部。

  在宁波市甬邦餐饮联合会2018迎春晚会上,老外婆渔村、老宁波饭店、竹林人家、涌上外婆桥、彩虹坊、宁海食府、向阳渔港、石浦饭店、缸鸭狗、贴碧阁等一批本土餐饮企业的大佬及千余名餐饮人,共同见证了宁波餐饮行业协会里首个党支部的成立。

  “百丈街道是我们众多餐饮企业的娘家!”甬邦餐饮联合会负责人介绍说,现在市民耳熟能详的很多餐饮品牌,如1994年4月开业的第一家汉通,1994年7月开业的全市首家四星级酒店东港大酒店,1994年12月开业的彩虹坊大酒店,以及之后陆续进入甬城的涌上外婆桥,贴阁碧等,发源地都在百丈街道。

  2016年5月,以百丈街道的9家餐饮企业为核心,原江东区的餐饮企业发起成立了宁波市江东餐饮联合会。一年后,联合会成功升级为市级协会,会员也增至200余家。

  目前,甬邦餐饮联合会不仅汇聚了向阳渔港、石浦饭店、彩虹坊等的“宁波老字号”,还集结了贴阁碧、涌上外婆桥、宁海食府、理想主义、元一煲仔饭、阿毛饭店等一大批开放创新的餐饮品牌,把宁波餐饮产业推向了一个饮食新时代。此外,甬邦餐饮联合会还通过每月组织参观、考察、学习活动,一步一个脚印,为宁波餐饮文化的传承和创新贡献而努力。

  当此,发展蒸蒸日上之际,如何增强行业协会的凝聚力,更好地为宁波餐饮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成为协会上下一致思考的问题。

  成立党组织,成为大家的共识。“甬邦餐饮联合会党支部的成立,也是甬邦餐饮联合会的又一次腾飞!”甬邦餐饮联合会负责人告诉记者。

  除了成立党组织,宁波市甬邦餐饮联合会还在当晚的迎春晚会上宣布,捐资帮助“支教奶奶”周秀芳在湖南溆浦村建成一所希望小学。

  “我亲身去考察过,周秀芳老人的大爱,当地孩子的求知若渴让我非常感动。”甬邦餐饮联合会会长潘焕军介绍,从湖南回来后,他就动员会员发起捐建希望小学的活动,目前已有90多位会员参与捐款,已募得善款30余万元。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