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唤醒内心“英雄情结” 二战题材巨制《长河落日》在象山开机
2018年01月17日 11:0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通讯员 吴宙洋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通讯员 吴宙洋) 1月16日,由韩三平监制、赵军任编著制作、赵一龙和好莱坞导演肖恩·皮奇尼诺(Shaun Piccinino)联合执导的二战题材电视剧《长河落日》于浙江象山影视基地火热开机。

  由韩三平,赵军、赵一龙等人组成的超强制作班底以及男主角张鲁一在内的众主创集体登场,强大的阵容可谓是赚足眼球。

  《长河落日》取材于二战,刻画了一场发生在中、美、日三国之间的牒战风云。该剧集特大历史事件、双面间谍、高能悬疑等各种令人心潮澎湃的元素于一体,力图以全球视野还原二战史实,并且通过扎实的剧本与精良的制作为国产战争剧来带来全面的“系统升级”。

  总制片兼编剧赵军表示,该剧不仅仅停留在谍战层面,在惊心动魄的情节背后,更是一种情怀的传递,一种为正义与和平而战的勇气和信仰。

  韩三平表示,不是他选择了《长河落日》,而是这部剧选择了他,该剧是目前市场从“泛娱乐”逐渐转型的重要之作,势必会唤醒许多人内心的“英雄情结”。

  剧中男主角张鲁一已参演过多部谍战剧,演技圈粉无数,但这次的“双面间谍”角色由于人设更为复杂多变,对张鲁一来说仍有不小的难度。他表示,尽管有压力,但“运筹帷幄,决胜千里”,该剧已历经三年用心筹备,接下来他定当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硬仗!

  据悉,《长河落日》以“触底绝境”的创作方式设置了“谍中谍、局中局”式的戏剧结构,意图在深度还原二战风貌的基础上营造危情四伏、孰敌孰友矛盾氛围,以国际主义情怀,立体化呈现一个个不忘初心、为世界和平无畏战斗的热血英雄。剧情推进张弛有度,细节铺垫缜密可循,更不乏“大黄蜂”、B25轰炸机等强情节战争场景的震撼呈现。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