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城市设计”“城市双修” 试点工作推进会举行
2018年01月11日 21:55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杨绪忠 通讯员 陈丹

  “让南塘河的水更清、慈城的山更绿、宁波历史城区更有韵味……”昨天下午,市政府举行全市“城市设计”“城市双修”试点工作推进会。

  去年3月以来,我市先后入选“城市设计”“城市双修”试点城市,其中“城市双修”两年试点项目库,分修复自然生态、传承历史文脉、提升城市活力、完善民生服务四部分。市民关心的西塘河沿线、东钱湖及环湖区域、北仑山区域、三江口核心区、慈城新城等均被列入项目库,并明确了规划和责任单位。

  据市规划局负责人介绍,我市的“城市双修”不是另起炉灶,而是修复、提炼和延续。要发挥规划引领作用,以城市设计为引领,建设一批有实效、有影响、可示范的“城市双修”项目,使城市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城市功能和品质得到全面提升。

  副市长禇银良参加会议。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