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云飞路一期通车 有效缓解江北洪塘庄桥交通压力
2018年01月11日 21:4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邵家艳 陈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邵家艳 陈姝) 1月11日,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了解到,目前云飞路一期(洪塘中路—机场路)已正式通车,该道路全长1770米,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建设标准为城市主干路。从两侧到中间的断面布置为人非混行道、绿化隔离带、车行道、中央绿化隔离带,道路宽度为44米。

  这条路正式通车后,对家住洪塘亲亲家园、宁静家园、洪都花园等附近小区的居民而言,是极大的福利,他们可直接通过云飞路到达江北万达广场。姚江北岸启动区道路的贯通,加上与现有的机场路、北环西路相连,为洪塘和庄桥两地的居民出行都提供了便捷。

  云飞路二期(洪塘中路—邵渡路)目前正在施工中,该项目于2016年底开工,工程全长3917米,全线包括6座桥梁,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目前实施路段为I标段(洪塘中路—广元路),届时可通过该路段直接到达目前正在建造的奥体中心。

  另外,云飞路三期(康庄南路—长岛花园东侧路)于去年11月30日举行了开工仪式。作为江北区2017年度重点工程项目之一,云飞路三期(康庄南路—长岛花园东侧路)西起康庄南路,东至长岛花园东侧路,长度1188米,规划宽度44米。届时,这条道路将与康桥南路、康庄南路等主干道路形成完整的路网,进一步方便周边居民出行,优化区域交通网络,为周边区域的开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配套保障。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